四 大 皆 空

【刀剑乱舞】Bilibili Moe萌战应援

凯鱼@刀剑乱舞应援群群号656220333:

  “叮铃铃——”


   


  风铃在夏日闷热的天气中被吹得晃动起来,有谁推开本丸的大门探头探脑着往外看去。 


   


  “大将!”少年兴奋的回头往室内的方向招了招手,碎发还带着些汗水,在阳光底下闪闪发亮,“天气很好呢,出阵什么的完全没有问题!” 


   


  里头踏步而出的青年仅是点头几下,望着远处有些令人晕眩的太阳,一时难以看清楚神情。随后慢悠悠出来的付丧神眯起好看的金瞳,揉了把少年的脑袋,“我说啊,这可不是出阵吧?别太认真嘛,来给他们一个惊喜,对吧伽罗坊?” 


   


  转头过去男人给了后头的人一个笑容,被称作伽罗的那位冷淡着哼了声移开视线,前者也只是嚷嚷了句“真无趣啊伽罗坊”便回了头没再逗弄对方。 


   


  “都打起精神来,”一旁立了许久的人终于开口,语气里满满严肃的调子,“这次可是难得在现世的比赛,虽说主讲了尽力而为即可,我们也要好好应——” 


   


  “真是的,长谷部先生还是这么认真啊~” 


   


  “那是当然的吧!” 


   


  “悠闲一点也不坏呢,哈哈哈哈哈…” 


   


  “嘛,放轻松些,慢慢来不是挺好的嘛。” 


   


  “话说兼先生倒是很在意呢…最近一直在念叨着什么‘让这群家伙知道我的名号’之类的,啊哈哈…”


   


  “那家伙就那样啦……要我说的话,场上最可爱的肯定会是我吧?” 


   


  “是——是。” 


   


  吵吵嚷嚷着付丧神们神情各异,最终还是审神者示意着可以启程了,才终于是稍微平静了下来。 


   


  那么…… 


   


  “出发!”


   


…… 


   


  2019年bilibili moe日本动漫场,正式开幕。 


   


  还请同事们可以的话,尽可能的支持一下刀刀们,非常感谢【鞠躬】 


   


  以及, 欢迎各位感兴趣的同事加入刀剑乱舞B萌应援群,群号656220333。 


   


  为了他们,这一次也要努力奋斗。 


   


  ——刀剑乱舞,出阵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摩丝shi | Powered by LOFTER